ZoYoYo

“欢迎来到 男子汉的世界”
杰洛·谢皮利 — ZoYoYoGE
摄影天使 — 无常
后勤天使 — 青风LENNON
希望通过片子能让更多人在七部坑玩耍ww 坑里的土很好吃哦!!!( )大家抱团取暖啊~hi啊~qwq 前一天的天气预报说是阴天会有小雨,然而当天是个大晴天!开心坏了!而且风量也很适中!每一缕头发都是戏!!!拍拍拍!摆了很多JO立一通猛拍!无常小可爱你拍的真好我疯狂吹你 满足了我的老谢QAQ选图真的是太虐 都他妈能用没治啦~感谢青风小瘫子帮我们看包甩披风!我们这一路被替身攻击扎的也是太虐hhhhhhh
还要赞美一下我的女武神( ) 他真的太美了 马特别好看QAQ 虽然不怎么乖 下奔跑命令时还不小心飞奔起来。。。跑的好爽!真的是有必要去马场专门骑马玩儿啦(非常崇拜套马的汉子了 他们真的是冒着断子绝孙的风险骑马 

掉JO坑后第一次外景是我的爱人老谢~幸福~我会努力产图的QWQ

评论(24)
热度(75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@ZoYoYoGE JOJO|银魂|烙印战士|坑里的我被蒙蔽了双眼

关注的博客